冰岛广粒Ali

手写er
KRの老母亲
我们要记住爱过的每一个人

我不止一次和身边的人说,如果你没有捡趴活去当练习生,成为偶像,平行世界里,应该也是个闪闪发光的人。去了你的学校,重庆最好的三所中学之一,在开学前夕是开放状态,南开中学一半的面积都是各种活动场馆,几个学生进入科技馆,网球场男女混合练习,篮球场热热闹闹,高考光荣榜上重庆大学堪堪挤进去,屠夫一直以来给你安的学渣人设被啪啪打脸。你是中国少年无法复制的奇迹啊王老板。





好像这么多年来才看清,其实喜欢是一件很自我的事情,以前喜欢安利别人,喜欢反驳那些中伤你的人,后来不会了。


因为一个人的心就是全世界。曾有人和我同行,了解你喜欢你,曾有人因为我的快乐而快乐,后来分岔路口不同方向,各自向前了,我还是要往前走。无论是生活还是这份喜欢,都要继续生长。我的内心有颗星球,你美好,全世界都是晴朗的。


不要回头看我们,我们拥有你过去的欢愉挫折,是可以随时捧出来温习的珍宝,你只管往前吧。

2018年11月8日,有一大群人的养成游戏通关了,并且SSS圆满ending。他们说W&w组合,在今天全员成年。


滴——开启新关卡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