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岛广粒Ali

手写er
KRの老母亲
我们要记住爱过的每一个人

拍照片的时候已经是小雨,刚离开南滨路就开始下大雨,
重庆给了我一场雨 也保留温柔

希望当你们身边微不足道的色彩,看你们在重庆为数不多的平坦的道路上骑车,少年人呼啸而过,也是最美的经过了。

南滨路风景非常好,游人也不少,在我心里的二十五公里,是我们寄托的温柔,是少年成长为美好模样的功臣,我没有走完,姑且算作重庆留下的下次邀约吧

在奶茶店躲雨,门外是雨滴隔绝的世界,我看到两个七八岁男孩伸手按着头上两张薄薄的广告纸,路过门口,我跑出门外看到他们一起跑进前面的店,可能是火锅店,也可能是服装店。我在门外看着。
我问同行的女孩他们像不像凯源,她冲我笑。
我们是看客,隔着太多客观物质看待爱着的两个小少年,常常以为我们参与了他们的生活,其实是因为深爱而产生共情,他们遥远,却在我们心里真实而清晰。

努力踏过重庆的每一寸土地,才明白有一种执念是可以拥抱着爱意指引人不停前进的,不管热浪滚烫还是大雨倾盆,重庆让我不知疲倦。

希望南滨路听到我的愿望,在未来的一天,真的有一场奇迹的合唱,那毕竟,是我最初爱他们的模样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8)